close
9這一家店大約開一個多月了...這一個年我們總共去兩次,因為阿伯吃到他們的千層麵後讚不絕口,與店長閒聊了一番,聊得很開心,還請工作人員集體合照,憑良心說,還是有許多的改善空間,我無法拍胸脯保證,他們絕對好吃,但是可以試一試,希望他們看到網誌會知道這是我的真心話...

住址: 新竹市興南街31號(在飛龍肉圓附近的巷子中)

點餐方式:單點餐或飲料,早午餐及焗烤都有.
內部︰有一樓室內及室外有兩桌位置,天氣好坐室外會比較有Fu.

評語:第一次我們點美味拚盤,價格是有點貴的320元,一個人吃剛剛好,兩個人會不夠..因為那天是下午三點,當作是下午茶還OK!阿伯點一杯熱奶茶,我點伯爵奶茶...都是90元,所以這一頓下午茶要價:500元,可是吃不飽...起士條好吃不膩,可以拉很長很長,但一份只有四根,雞翅調味不特別,不甜也不辣,普普的味道...薯條OK!雞塊吃起來很Q多汁,比賣X勞好十倍...奶茶有打奶泡,喝起來細緻柔順,缺點是茶包一直浸泡著,喝起來會不方便...而且我的伯爵奶茶還有加一點熟悉的香料,雖不至於是討厭的味道,但我想喝純的伯爵奶茶...所以如果不喜歡香料的人,會覺得味道不適合...

奶茶.

起士條.

第二次我們嘗試他的千層麵及燻雞肉三明治,千層麵只要200元還附紅茶一杯,三明治只要160員也是有附飲料,令人感覺非常划算,飲料很大杯,一點也不小氣,阿伯點冰紅茶,我點熱紅茶,我的熱紅茶有附湯匙,我不知道做什麼用的,也沒人講解,我猜...應該是把茶包撈起來用的,因為茶包一直浸泡著,味道會變苦,可是我沒撈起茶包,因為我不知要丟哪?沒有容器裝,難道濕濕的丟桌上嗎?這一點很奇怪,至於阿伯讚不絕口的千層麵,對重口味的我而言,沒有特色,中間包裹的醬太少,所以我覺得還好..我的三明治一入口只有一個字”鹹”,拆解分析後發現是上下各有一片的起士片很鹹,加上燻雞肉有調過味,中間的青菜和番茄壓不住鹹味,所以吃一口之後,一定要配飲料...而且麵包不夠脆..吃完一片我就宣告投降,嗯...配飲料後可以中和味道....以上是我對這家餐點的想法,多餘的話就是..可惜沒有太大的特色,因為可愛的地中海式裝潢,配上柔和的音樂,給人放鬆的感覺,可是店裡沒有雜誌,吃完就只能走人,無法放鬆,這一點很可惜,再者,店裡的小姐一直站在櫃檯旁,給人家一種壓迫感,因為空間又不是很大,不需要很刻意在那看客人,而且都沒有笑容,走酷酷風的,雖然漂亮卻不易親近,是阿伯結帳時和她們閒聊,他們才有露出笑容...也是因為阿伯主動去說東西好吃的,還說要我拍工作人員...其實我的心裡是※◎※◎...因為我太老實了,不想騙自己說這家東西非常好吃,甚至像三兄弟烤肉一樣無缺點,我只吃過兩次,實在沒資格批評什麼...所以要吃過的人才知道合不合自己的口味啊!!!!

熱紅茶.

冰紅茶.

千層麵.

工作人員合照.
營業時間:8:00~22:00 電話:(03)5221107 得分:★★☆兩顆半星﹙滿分五顆﹚
arrow
arrow

    winniec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