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親愛的大表哥(詳見徵友篇)與我們分離至花蓮定居的日子,經小表妹的同學建議,我們來到了這家號稱吃到飽的燒肉店—樂燒,除了離別讓人心痛,吃完這家店更是痛上加痛啊!!
為什麼不讓我吃我最愛的”原燒”啊?要吃這一家大地雷啊!!還讓我在廁所閉關出不來啊!!!

住址: 竹北市文信路189號

點餐方式:吃到飽: 大人499元.
內部︰有一樓和二樓可以用餐,我們在二樓吃飯,三個人一個爐火喔!!

評語:標榜著嚴選食材和備長炭及哈根打死的冰淇淋,限時兩小時吃完,說完把菜單給我的服務生,就此離開我們的眼前...食材只有生蠔及鮭魚片,雞軟骨讓我們有驚艷的感覺,牛五花連冷凍都還沒解凍就上桌,其實也OK!!服務生一直叫不來也OK,反正我們也叫到了,點的菜不限量,阿莎力都給也很不錯,只有那可憐的蛤礪給個三顆在酒湯裡游泳(不新鮮嗎?不然幹麻用酒蓋住味道?)奶茶不加糖一杯,絲瓜切碎放碗裡叫蛤礪絲瓜,三個人一個小火爐,火爐旁約有三公分的厚度,根本就是小火爐一個,限時間吃到飽,火不大東西又多,請問我們是要用瓦斯爐比較快嗎?

菜色:





終於經典的來了.............
服務生:先生,你們剩半個小時,可以最後一次點餐.你們要點嗎?
大表哥:好,這張.
#&*※兩小時一到.
服務生:先生,時間到了,麻煩你們離開.
大表哥:可是...我們東西還沒吃完耶...你們的兩個小時到是東西丟著不用罰錢可是不可以吃喔?
服務生:沒關係,我們不會罰錢,因為我們的東西都會回收回去,所以沒關係!!
大表哥:那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吃的東西也是你們回收別人吃剩的嗎?我們三個人一個爐火,根本來不及烤耶???你們也不加炭火,怎麼吃啊?
然後,服務生頭也不回的逃跑啦...留下我們是吃還是不要吃?可是桌上一堆,連飲料都沒喝完?是怎樣?
我們三人面面相覷,決定用最快的速度喝完飲料,烤一盤魚吃(實際上還剩三盤沒烤)決定結束這一頓不愉快的午餐...




我知道,一定有人認為我們是奧客!!我要強調一點:當初剩下三十分鐘時,服務生有義務告訴我們,剩下的半個小時要把所有的東西烤完加吃完,這樣客人比較會考慮不要加點,因為我又不是沒吃過限時兩小時的店!!像竹北歐吉桑壽喜燒,一開始就會先說東西進量在兩小時內吃完步要剩,這樣大家都懂啦!基本上,桌上的東西,我們是很有誠意要吃完的!!因為又不知會不會罰錢?所以如果早當初,服務生告訴我們東西要在兩小時內吃完,而不是點完後可以繼續吃,麻煩先講好嗎?我們也很尷尬啊!!誰希望放著一堆東西點好玩的,還把剩下的給下一組客人吃?你們怎麼知道人家沒有用筷子碰過或小朋友拿來玩啊?居然說要回收,那要不要不要經營吃到飽的店啊?很久沒那麼不高興了!!我一向不喜歡批評人家的店,但是賣別人東西,本來就要賺的心安理得啊!!沒有下一次了,我也很久沒有再廁所裡沉思那麼久了.....



營業時間:平日:17:00~23:00.週六及國定假日:11:30~23:00
電話:(03)5586000
得分:★一顆星﹙滿分五顆﹚最好深思後再去,畢竟很貴啊!!!
arrow
arrow

    winniec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